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读书笔记……

留。下。一。分。钟。清清。纯纯。的。学。习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在51停留了一刻。。。  

2018-11-17 22:00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///////今天又上了51一趟,好在在离开51那天,我特地给网易与51两个微博配了同样的钥匙在51停留了一刻。。。 - 抱着胖麻婆的男人 - 读书笔记……,所以顺畅地进去了。

//////试着翻找了一下往日的博友,也挨家过了一遍,哈哈,几乎都关着门,门上都写着同样的字。在开着门空着的空间里,我特地留了一行字----“2018年11月17日晚来过、高山”

//////深感荒凉,让人一下子想到甘肃再往西北的那些地方-------好远才长着一棵要死不活的草、再好远是一望无涯的鸟蛋石与黄沙,再好远再好远是残墙、狼烟台的那堆没有梭角的土。。。

//////站在此刻的时间点上,想到的是------前一万万年没有你我、与后一万万年又没有你我。。。

//////再看看随机弹出的一列列的陌生博友,有描着眉毛花枝招展的、也有挖着眼睛苦大仇深的。。。三十来岁的、四十多岁的。。。

////当年的51。当年三十八九岁的我与博友每天也坚守在这里、象一树鸟、一池鱼--------如今,都因时间伤了我们的心而各自离散,永远也回不来。。。

//////博客,总有一天会象过去的信,它连同路边的邮箱一起会消失在我们的生活里,可能为的是让我们多一些美好的怀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